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文信息 » 正文

全市工业企业升规入统工作会暨企业运营管控实战研习会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30  来源:乐山市中小企业  浏览次数:425
核心提示:为全面掌握我市2017年工业企业升规入统工作推进和中小微企业培育储备情况,6月30日,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召开全
 

    

 
       为全面掌握我市2017年工业企业升规入统工作推进和中小微企业培育储备情况,6月30日,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召开全市工业企业升规入统工作推进会暨企业运营管控实战研习会。11个区(市)县经信(发改)局、高新区经信局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及70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企业科传达我市培育规上工业企业计划,现场讲解并演示《入规储备系统》操作方法和步骤。各地结合本地实际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就培育工作献策纳言。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市园区办总工程师谢明涛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地要克服困难,强化并加大培育力度。二是联合税务、财政、环保、统计等部门,形成工作合力,共推升规入统培育工作;三要认真梳理辖内中小微企业现状,及时将培育企业情况导入储备库,切实做好入规企业储备的动态监控管理。

     

      运营管控实战研习会上,清华大学EMBA客座教授、华商纵横国际咨询集团副总裁卢思华博士就财务管控、中高层管理机制、质量体系管控、供应链管控、渠道运营管控、客户关系运营等方面进行授课,指导企业业主树立大局意识,全域发展理念,提升中小微企业思维创新、管理创新、运营模式创新,不断提升中小微企业运营的综合管理能力。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