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要新闻 » 正文

市中区召开2017年重点工作协调推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0  来源:嘉州发布  浏览次数:534
核心提示:为统筹协调全区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加快推进相关工作。近日,市中区召开2017年重点工作协调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各项重点工作的开
  为统筹协调全区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加快推进相关工作。近日,市中区召开2017年重点工作协调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委书记陈有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兴军、区政协主席杨建钊,区委副书记金雪冰,区委常委商旭初、朱学军、彭警、宿庆洪、谢伟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区委副书记、区长许天毅主持会议

会上,金雪冰、宿庆洪,副区长李向红、易海波通报了主要经济指标、重点项目推进、脱贫攻坚、环境保护、防汛减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市中区召开2017年重点工作协调推进会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有波强调,各单位部门要坚决守好安全稳定底线,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加强信息公开和隐患治理,强化值班值守,并统筹做好其他方面的安全稳定工作。要全力以赴稳增长,特别是要抓好工业企业生产、项目入库、收入指标等工作,并进一步强化项目要素保障。要通过抓好精准识别“回头看”、抓好住房保障、加快推动扶贫项目实施进度、抓好援彝帮扶等几项工作,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役。要做好中央环境督察准备,深入抓好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对“小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加快推进禁养区内养殖场的关闭或搬迁工作。

许天毅要求各单位部门,要结合下半年工作的安排部署,对照目标任务,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切实补齐工作短板,奋力推动全年目标任务按期高质量完成。

会议还就全区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了要求和部署。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