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企动态 » 正文

四川应急管理厅出台新规 20项措施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8  来源: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浏览次数:461
核心提示:  近日从四川省应急管理厅获悉,该厅研究制定了《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实施方案
   近日从四川省应急管理厅获悉,该厅研究制定了《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实施方案》,出台20项具体措施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去年12月初,应急管理厅召集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和其他工业企业等不同行业领域的8位民营企业代表专题座谈,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征求相关意见建议。经过分析研究,该厅最终结合实际提出了20条具体落实措施,并分别明确了责任机构。
      据悉,这20条措施就民营企业反映的安全生产负面惩戒多正面激励少、各类安全检查过于频繁、中介机构行业协会管理混乱等问题,提出了规范“红黑名单”制度、专家费用纳入部门预算、规范中介机构行业协会、执法不搞“一刀切”、规范自由裁量、减少重复检查、对执法效果开展第三方评估等针对性强的具体措施,尽量减轻民营企业负担,为其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