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文信息 » 正文

乐山企业优秀形象展宣系列活动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新闻天天报  浏览次数:686
核心提示:四川德胜集团钒钛有限公司,四川罗城牛肉食品有限公司,乐山盛和稀土股份有限公司,乐山希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什么?!这
 
四川德胜集团钒钛有限公司,四川罗城牛肉食品有限公司,乐山盛和稀土股份有限公司,乐山希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什么?!这些企业没有听说过?!
这些企业可都是咱们乐山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
每家企业的看家本领,非常了不起
个个都是行业领头羊,自带光环


从本月开始,乐山广播电视台《乐山新闻联播》栏目将开辟特别板块,对乐山众多优秀工业企业的创业创新故事进行系列报道。总结企业经验,展现企业成就,擦亮“乐山造”的金字招牌,让广大市民朋友了解身边企业的“背后的故事”。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十四五”期间,企业如何推动经济发展,携手描绘乐山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在这一条件下,由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乐山市工商业联合、乐山广播电视台,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乐山市金樽众晟酒类销售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泸州老窖·国窖1573全程赞助的“展示企业风采 助推经济发力——乐山企业优秀形象展宣系列活动”应运而生。



业代表:一方面我们企业要做出好产品回馈消费者,另一方面还需要开阔更广大的市场,通过宣传乐山本土企业,提振大家的信心,鼓励大家越做越好,为乐山经济社会做贡献。
业代表:我们想让乐山市民逐渐了解,家乡还是有很多优秀的企业。公司也希望更多本地的优秀人才能够加入,一起为家乡建设做贡献。

活动启动协调会上,企业代表们纷纷就自身企业特点和宣传方向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都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将企业最好的一面展现在父老乡亲面前,收获本地“粉丝”的支持,吸引优秀人才的就加入。


 
可以这么说,我们报道的每一个企业故事,都是一部创业史、艰辛史,更是一部乐山发展史。通过本次系列报道,市民朋友有机会了解到众多优秀企业背后的辛酸,许多无为人知的创业故事也将首次呈现在镜头面前。

你知道吗?
四川罗城牛肉食品有限公司
除了生产自身产品之外
也是海底捞、三只松鼠等众多知名企业牛肉产品供应商




乐山盛和稀土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整合上市
产品除内销外
还主要销往欧洲、美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




四川德胜集团钒钛有限公司
连续11年
集团上榜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乐山希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致力于半导体分立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
制造“中国芯”,强大“民族魂”




……

此次活动将从本月开始一直持续到明年1月。目前,活动已经进入到了紧张的实际采访拍摄阶段,让我们共同期待企业们在电视上的精彩表现吧!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