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企动态 » 正文

金融支持中小企业发展金融汇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16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浏览次数:121
核心提示:近日,记者从四川省发改委获悉,为纵深推进国家上云用数赋智行动,按照《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四川)建设工作方案》和《
 
近日,记者从四川省发改委获悉,为纵深推进国家“上云用数赋智”行动,按照《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四川)建设工作方案》和《四川省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在企业自主申报、市(州)推荐的基础上,省发展改革委组织专家严格评审并进行公示,确认了首批12家四川省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 
   
记者了解到,四川省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是指由数字经济相关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等主体牵头成立,面向全省数字化转型需要,整合各方资源,为企业和社会提供包括数字化转型产品、服务、解决方案等支撑在内的组织,主要分为区域型、行业型、企业型三类。 
    
据悉,接下来,我省将进一步推动省级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的建设,加快完善管理和运行机制,实施数字化转型项目,加强数据安全保护,开展数字化转型普惠服务,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促进所在区域、所在行业以及广大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能力的整体提升。同时,各市(州)主管部门也将加强所属地区省级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的日常运行监管,研究出台配套支持政策,支持区域内企业积极参与数字化转型活动,为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