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乐山企业家赴苏州、上海标杆企业学习考察班在西交利物浦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开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12  作者: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672
核心提示:1月9日,由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乐山企业家赴苏州、上海标杆企业考察学习班在西交利物浦国际
     1月9日,由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乐山企业家赴苏州、上海标杆企业考察学习班在西交利物浦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开班,市经济信息化局局长唐代祥、副局长刘永康,四级调研员徐毅及西交利物浦大学党委副书记毕新出席会议,市重点工业企业负责人和市级部门相关人员共30余人参会。刘永康副局长作会议主持。
 
(开班仪式)
    会上,毕新书记致欢迎辞,并向参会人员就苏州的经济发展、文化底蕴、工业经济特点等进行了分享。
 
(西交利物浦大学毕新副书记致欢迎词)
     德胜钒钛副总经理徐瑜、航大储能科技总经理明林及华义茶业总经理方义开作为企业家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经营情况、当前面临的发展问题及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同时表达了对此次学习考察的殷切期望。
 
(企业家代表发言)
    最后,唐代祥局长围绕“传递温暖、传递信心,传达精神、传达要求,继承传统、传承精神,传导压力、激发动力”做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企业家要在推动经济发展上勇当先锋,要加强学习研究,引领创新发展,体现社会担当。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唐代祥局长讲话)
    此次学习考察班为期四天,旨在拓宽企业家发展思路,革新企业的管理思维,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企业家们将实地走访考察科沃斯、大金空调、友达光电及上汽通用汽车等标杆企业,学习标杆企业的创新模式、精益管理、转型思路与企业文化,与标杆企业高管深入交流,共研发展之道。此次学习考察班同时也为企业家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促进企业家之间的合作与共赢,共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