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活动 » 正文

创新创业培训交流活动走进西南交大峨眉校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4  来源:乐山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371
核心提示:3月23日下午,由乐山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西南交大峨眉校区联合主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创新创业培训交流活动在西南交大

 

      3月23日下午,由乐山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西南交大峨眉校区联合主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创新创业”培训交流活动在西南交大峨眉校区举办,西交大青年创客中心和创业孵化园大学生参会。

      会上,乐山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主任任径围绕政府出台的创新创业相关政策作了宣讲,详细解读各项政策的内容、条件、申报时间,鼓励大学生勇于创新、科学创业。随后,优秀大学生创业代表程韦杰分享了创业经历和心得,程韦杰在毕业后和同学合伙创办了一起惠电商平台,经过5年的苦心经营,该平台现已成为返利网中的后起之秀,虽然网站起步比较晚,但是该站返点较高,同比国内知名返利网,一起惠返利高于同行1%-50%,该站具有专业的团队操作营运,一流的服务体系,仅开通站点三个月,通过该站进行的成功交易额已经超达1000万营业额,是一个具有相当前景的返利网站。程韦杰的创业历程分享为参会大学生提供了创业借鉴,避免创业走弯路,帮助大学生理清创业思路,助推精益创业。最后,李青刚副教授作了题为“互联网+时代创新创业成功密码”的讲座,从中国进入互联网新常态、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思维、大学生创业商业模式创建及整合三个方面作了阐述。

      本次活动受到了大学生的热烈欢迎,培养了大学生创业精神,开阔了创新思维和视野,提升了创业素质和能力。

 

 

 
 
[ 创业创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创业创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