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活动 » 正文

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我省“双创大讲堂”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5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浏览次数:3739
核心提示: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工作部署,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不断将双创推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工作部署,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不断将“双创”推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昨日,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主办、四川止正教育培训研究院承办的2018年首期“双创大讲堂”专题培训活动在成都启动。
    此次“双创大讲堂”活动围绕“共享双创智慧、共推双创升级”主题,邀请国内知名经济学家、企业家、著名投资人、创新创业者模范代表等进行了主题分享和互动交流。成都、绵阳、德阳、资阳、遂宁、眉山、乐山和雅安八个市的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负责人,中小微企业家,企业高管及中层管理人员,省级小企业创业示范基地负责人等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邓群伟出席活动并讲话。她说,“双创大讲堂”专题培训活动聚焦当前我省中小微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现代企业制度建设、经营管理、涉法维权、市场营销、科技成果转化等课题;帮助中小微企业储备人才,促进中小微企业创新、创意和创造;激发中小微企业“双创”活力,提升中小微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据悉,“双创大讲堂”专题培训活动将从10月持续到12月,在我省五大经济区培训5期共计1700人。培训采用“专题报告+交流研讨”的方式,分片区、分主题进行,并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在开展针对性培训的同时,导入企业战略管理、政策咨询、产品推广、项目技术、投融资等专题研讨,实现培训与研讨相结合、理论问题与企业发展实际相结合,增强培训服务的实效性。
 
 
 
[ 创业创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创业创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