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活动 » 正文

2017年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 正式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5  浏览次数:1311
核心提示:2017年9月15日下午16:00点,在乐山盘龙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了2017年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廖克全、市政
        2017年9月15日下午16:00点,在乐山盘龙·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了“2017年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廖克全、市政府副秘书长费国成、市经信委、市财政局、市发改局、市科技局等市级部门领导及各县(市、区)政府领导、企业主管部门领导、企业代表、服务机构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图片8

乐山市政府副市长廖克全致辞

乐山市政府副市长廖克全在致辞中强调,举办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正是进一步落实国、省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具体措施,对促进我市中小企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确保活动顺利进行,为广大中小微企业及创业者奉上“服务盛宴”,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图片9

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介绍服务月活动安排

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副主任黄志斌在会上就服务月活动安排作了发言。本次服务月活动由乐山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具体实施,将依托平台聚集的优质服务资源,通过“走区县、进园区、访企业、送服务”的形式,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一次有针对性的特色化服务。
      服务月活动的深入实施,将切实有效的加强政企互动、政企联动和政企协作;及时了解中小企业在经营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针对性的提出意见和建议,增强中小企业的自我造血能力和树立产业的长远规划和发展意识;不断整合和优化社会服务资源,壮大服务队伍,增强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促进服务对接,突出服务特色,使一大批中小企业通过服务月活动明显受益,企业经营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得到解决,逐步形成“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品牌。

 
 
[ 创业创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创业创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