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活动 » 正文

2017年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第三站—犍为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0  浏览次数:1244
核心提示:9月20日,服务月活动第三站走进犍为县,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在犍为县新兴世纪酒店组织召开了2017年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宣讲
        9月20日,服务月活动第三站走进犍为县,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在犍为县新兴世纪酒店组织召开了“2017年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宣讲会”。犍为县40余户中小企业参加了宣讲会,涵盖机械制造、化工、环保、现代农业等行业企业。
图片1

会上,工信部电子五所西南分所(中国赛宝西南实验室)夏卿博士以“工业企业智能制造创新与实体融合”为主题,针对犍为县中小企业在企业转型升级、绿色制造等方面进行了政策宣讲、案例剖析、疑问解答,提高服务针对性和有效性。

同时,服务中心还邀请夏卿博士一同走进四川沃耐稀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就企业在新材料技术开发如何转型升级绿色发展进行了服务对接,并在企业的智能制造创新上进行了现场指导服务。

 

图片2
夏卿博士(左二)与公司总经理杨青(右二)进行服务对接

 

 
 
[ 创业创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创业创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