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活动 » 正文

2017年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第四站——夹江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1242
核心提示:9月21日,服务月活动第四站走进夹江县。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特邀工信部电子五所西南分所(中国赛宝西南实验室)夏卿博士,在夹江
     9月21日,服务月活动第四站走进夹江县。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特邀工信部电子五所西南分所(中国赛宝西南实验室)夏卿博士,在夹江县威尼斯酒店开展了2017年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暨“夹江县——中小企业品牌打造及工业智能制造”专题讲座。以陶瓷产业企业为主的40余家企业参加了会议。
图片1

会上,夏卿博士以“工业企业智能制造创新与实体融合”为主题,针对夹江县中小企业在发展质量、发展方式、发展环境等方面引导中小企业改变发展思路,并助力中小企业提升综合竞争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

同时,服务中心还邀请夏卿博士一同走进四川天农农资有限公司,就企业智能仓储技术研发进行了全面的对接,并现场指导企业在智能制造、节能环保、创建大数据上进行创新。随后,走进四川鹅背山茶叶股份有限公司,就企业在新技术创新和智能制造上给出了专业性的建议。

图片2
走访四川天农农资有限公司
 

图片4
走访四川鹅背山茶叶股份有限公司

 
 
[ 创业创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创业创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