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活动 » 正文

2019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30  来源:四川日报  浏览次数:1450
核心提示:7月29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蓉举行了以不忘初心、荣耀再启航为主题的2019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发布活动。发布活动通
 
7月29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蓉举行了以“不忘初心、荣耀再启航”为主题的2019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发布活动。
 
发布活动通过“最具责任感”“最具拼搏精神”“最具创新精神”“最具影响力”等4个荣誉单元,集中展示了47名“就业创业之星”的事迹和心路历程。他们退役后,有的扎根基层,服务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带领一方百姓脱贫致富;有的立足本职、无私奉献,专注本职“创新、创先、创优”,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的勇立潮头、自主创业,为我省“5+1”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作出贡献……他们是一个群体的缩影,集中体现的是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荣耀再起航,立足各行各业,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大潮,砥砺奋进、辛勤奉献的生动画面。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作明、副省长王一宏出席发布活动。(记者 李丹)
 
声明:文章系本网编辑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 创业创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创业创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