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活动 » 正文

2017年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第十五站—金口河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9  浏览次数:1300
核心提示:10月19日,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走进金口河区。在金口河区经信局局长刘强的带领下,对四川乐山鑫河电力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四
        10月19日,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走进金口河区。在金口河区经信局局长刘强的带领下,对四川乐山鑫河电力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四川金洋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对企业的现代企业财税建制及管理问题进行沟通了解和咨询解答。 

图片18

(走访调研四川乐山鑫河电力综合有限公司)

图片19

(走访调研金洋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同时,四川众行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副所长陈海英就“财税务实管理”方面的相关知识,为金口河区中小企业作了一场专题讲座。主要介绍了2017年税务稽查的重点工作及税收征管新动向,使企业税务人员能进一步了解稽查的基本程序及其应用大数据进行税务稽查的方法,从而比对完善企业财税管理;重点分析了企业税务风险分析及管控,让企业财务人员了解企业涉及的票据、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的风险及管控重点,提高风险防范的意识;此外,还安排了案例分析,让企业财务人员分组讨论,加深企业财税工作人员对财税知识的理解及知识在实际场景中的应用。 

图片20
(专题讲座)

此次活动针对金口河区企业的产业特色及实际问题展开深入讲解和指导,为今后金口河区组织开展更多高效率的财税专题培训,提升了信心,为完善构建现代企业财税管理制度增贴了新动力。

 
 
[ 创业创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创业创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