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活动 » 正文

2017年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第十八站 —沙湾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25  浏览次数:1814
核心提示:10月24日,服务月活动走进沙湾。中心工作人员和成都华风专利事务所彭毅老师一同走访了四川天宏不锈钢有限公司和乐山天华机械制造
    10月24日,服务月活动走进沙湾。中心工作人员和成都华风专利事务所彭毅老师一同走访了四川天宏不锈钢有限公司和乐山天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两家企业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项目申报、企业知识产权的申报和维护做了沟通交流以及政策解答。通过交流,两家企业企业创新能力建设和知识产权的打造重视加强。

图片4
(走访四川天宏不锈钢有限公司) 

图片5
(走访乐山天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此次活动得到了沙湾经信局的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沙湾区经信局副局长杨晓松亲临主持专题活动,并与现场各参会企业代表互动,帮助解答各企业在科技项目申报和政府相关补贴申报方面的政策支持,并关心企业最近面临的困难及提出相关解决办法的意见建议。 

图片6
(沙湾经信局副局长杨晓松主持会议)

下午,在沙湾经信局4楼会议室开展了一场关于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建设的服务对接会。会上,彭毅老师为各企业分享了企业在科技创新发展方面的政府支持政策。同时,就企业知识产权申报的条件和权益做了一一解答。 

图片7
(会议现场)

 
 
[ 创业创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创业创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