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活动 » 正文

高新区举办新经济解读专题讲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6  浏览次数:3693
核心提示:12月25日下午,由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主办、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十期创业精英培养计划暨新经济解读专题讲座在高新区科
     12月25日下午,由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主办、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十期“创业精英培养计划”暨新经济解读专题讲座在高新区科技孵化园创业俱乐部举办,近50名孵化企业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参会,会议特邀清华大学EMBA客座教授、香港华商纵横领导力学院副院长、成都非公企业学院院长卢思华博士担任主讲嘉宾。

微信图片_20171225152134

      会上,卢思华博士为与会人员解读党的十九大会议重要精神,围绕新经济时代变革、企业战略创新驱动、新经济发展态势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会场气氛热烈。

      卢思华博士提到,新经济时代的到来,一方面将给中国经济带来以“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3D打印等为代表的新动能,另一方面将带动产业转型、改造升级传统动能。他表示,企业要把握住变革契机,在战略上勇于创新,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 创业创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创业创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