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活动 » 正文

高新区举办高新企业政策培训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0  浏览次数:4006
核心提示:为了提高孵化器企业对高新企业的认识,1月19日上午,由乐山高新盛泰置业有限公司主办、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18年第一
  

      为了提高孵化器企业对高新企业的认识,1月19日上午,由乐山高新盛泰置业有限公司主办、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18年第一期 “创业人才培养计划”暨高新企业政策培训会在高新盛泰孵化器12楼会议室举办,30余家企业创始人及管理人员参会。

      会议邀请清华启迪之星创业导师、成都菁蓉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宋志刚担任主讲专家。宋老师就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进行了解读和辅导培训,重点对高新技术企业基本情况、认定条件、申报程序和材料提交、费用结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企业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指明了企业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据悉,经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可享受当地政府、行业组织的优惠政策和资金扶持,对塑造企业形象、增加企业美誉度、提升招投标资质水平也有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会,相关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条件及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要加快培育,争取尽快步入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 创业创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创业创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