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高新区举办“突围共赢——共享经济时代狼性团队打造”培训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8  来源: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01
核心提示:为了加强管理人员的队伍建设,提高管理能力和团队执行力,助力企业打造狼性团队,1月17日下午,由乐山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主
 为了加强管理人员的队伍建设,提高管理能力和团队执行力,助力企业打造狼性团队,1月17日下午,由乐山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主办、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一期2017年度“创业精英培养计划”培训会暨“突围共赢——共享经济时代狼性团队打造”培训会在高新区创业俱乐部举办,高新区5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注册高级培训师、国家创业导师李青刚副教授授课。李青刚老师以丰富的理论、真实的事例,由浅入深,逐步引入视频、互动,阐述了如何打造狼性团队强有力的执行力,怎样才能真正把管理做好。李青刚老师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给每位参训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让现场的每个人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深受启发。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以此次培训活动为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紧密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更好地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提高团队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希望与会人员要将今天所学的知识用到日常工作中去,做好“教练员”的角色,同时作为管理者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给自己充电,通过这些高标准、综合性的系列培训活动的开展,不断促进高新区企业的综合管理水平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