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峨眉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开展 “安全生产工作暨消防”培训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4  来源: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511
核心提示:3月23日下午,由峨眉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峨眉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安全生产工作暨消防培训工作会在峨眉山市电力宾
 

3月23日下午,由峨眉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峨眉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安全生产工作暨消防”培训工作会在峨眉山市电力宾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何俊华,市经信局全体干部,市安监局、市消防大队、市工业集中区、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峨胜集团、竹叶青茶业公司等46家我市优秀工业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市经信局局长林永生主持会议。会上,市消防大队谢荣进参谋对联合排查、联动执法整治消除火灾隐患和深挖资源、广泛发动全面推进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



       随后,市经信局党委党员、机关党委书记杨严毅部署了2017年经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与会企业纷纷签订了安全生产承诺书。

最后,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何俊华发表了重要讲话。何俊华强调,安全生产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全市上下要始终抓好安全生产,要保持清醒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努力抓好2017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