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一带一路”中东非经贸交流分享会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7  来源:乐山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735
核心提示:12月27日,由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一带一路沿线中东非地区经贸交流分享会在乐山市中小企

27.1

      12月27日,由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一带一路”沿线中东非地区经贸交流分享会在乐山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5楼512会议室成功举办。市经信委、财政局、发改委、商务局、科技局及投促外侨局的相关领导及50余户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经信委财经与对外经济合作科李川科长做了发言,他指出中东非市场潜力巨大,机遇与挑战并存,鼓励企业结合自身优势,抓住时代发展机遇,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实现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27.2

      MIE中东国际展览集团成都贸促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辛升先生,从事国际展会行业十余年,积累了十分丰富的行业经验。他为企业详细解读了相关外经贸政策,重点介绍南非和肯尼亚市场需求和前景,通过具体实例与企业交流分享了“走出去”、“引进来”的重要性。

      分享会的成功举办极大的提高了我市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积极性,助推企业“走出去”,对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起到了积极的影响。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