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现代服务业 » 正文

以电商为抓手 助力扶贫攻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0  浏览次数:519
核心提示:以电商为抓手 助力扶贫攻坚马边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培训会今日举行 为了加快推动马边彝族自治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的开

 

以电商为抓手 助力扶贫攻坚

马边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培训会今日举行

图片1

    为了加快推动马边彝族自治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的开展,加强领导干部对电商政策的学习 ,增强相关部门电子商务发展意识,提升引导马边县依靠电商实现增收的能力和水平,7月10日,由马边县商务局主办、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马边神马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电子商务进农村专题培训会在马边县人民礼堂举办。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领导干部、扶贫专干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国家高级电子商务师、淘宝大学认证讲师易博就电子商务发展概况和趋势、相关政策解读、县域电商经济构架、电商思维模式等相关知识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运用大量农村电商成功案例为马边县电商工作发展提出了针对性、操作性较强的意见建议。

    乡村干部电子商务培训是此次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乡村干部对发展农村电子商务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其服务农村电商发展能力,为今后各相关部门共同推进马边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