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智能制造绿色发展”专题培训会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3  来源:乐山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09
核心提示:培训会现场10月23日,由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中科创新育成中心联合举办的智能制造绿色发展专题培训会在乐山市中小企业公共服


培训会现场

      10月23日,由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中科创新育成中心联合举办的“智能制造绿色发展”专题培训会在乐山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成功举办。本次专题培训会旨在全面落实《中国制造2025四川行动计划》,加强培育我市企业发展新动能、打造企业竞争新优势、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石明全主任进行授课

      会上,邀请到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智能工业设计工程中心主任石明全为到场的50余户企业代表进行知识与经验的分享。石主任就绿色智能制造的发展趋势和概念、中小制造业的设计活动现实、仿真设计技术是智能制造的基础要素、企业创新需求面临的现实矛盾、高技术服务业的组织模式和要素、迄今主要设计服务组织方式及其问题等多个方面为企业做了详细的解析。

 

企业代表积极参会

      本次培训既是对企业进一步推进绿色制造的动员会,也是工业绿色发展的培训会,通过本次专题培训会议,与会代表对绿色发展有了更深层面的认识,了解了绿色制造相关政策要求和绿色产品、绿色工厂、绿色供应链等智能制造体系。为大力推进“智能制造绿色发展”的进程,带动我市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打下坚实基础。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