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峨眉山市质量月系列活动——体系认证培训会顺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9  来源:峨眉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481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帮助企业培养专业人才,更好地领悟体系认证工作的要求和内涵,促进峨眉山市食品等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2020年 9月8日,
 

微信图片_20200909163253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培养专业人才,更好地领悟体系认证工作的要求和内涵,促进峨眉山市食品等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2020年 9月8日,由峨眉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峨眉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质量月系列活动——体系认证培训会》在峨眉山市黄帝大酒店二号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峨眉山市茶叶、食品等100余名企业代表参会。峨眉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周珍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909162914

    周副局长指出,各企业一定要加强对体系的认知,将体系充分运用到自身的经营管理之中,通过体系的持续运转,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让体系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特邀具有丰富体系认证经验的孙老师授课。孙老师理论结合案例,就体系认证的基础知识、体系认证对企业的好处及企业如何开展体系认证等内容进行了着重讲解。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峨眉山市食品等企业对体系认证工作的理解与认知。大家均表示孙老师的授课生动丰富,十分贴合企业实际需求,获益匪浅。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