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0年中小企业银河培训(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管理者专题培训班)在蒙纳士大学苏州校区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03  来源: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085
核心提示:(开班仪式)11月1日,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主办、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年中小企业银河培训(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


 
(开班仪式)
11月1日,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主办、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年中小企业银河培训(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管理者专题培训班)在蒙纳士大学苏州校区成功开班,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处长高薇、蒙纳士大学苏州校区主任卢金言出席会议,四川省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人、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主要负责人共80余人参会。
 

(蒙纳士大学苏州校区主任卢金言致欢迎词)
首先,蒙纳士大学苏州校区卢金言就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蒙纳士大学的相关情况,作为澳大利亚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蒙纳士大学在办学环境、校园文化与师资力量方面都有明显优势,为本次培训提供了有力保障。最后就苏州经济发展情况与学员们进行分享,让学员们深刻体会到苏州精神值得我们好好学习、思考、借鉴。
 
(四川省经信厅副处长高薇发表讲话)
接着高处长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她提到,在疫情期间能够组织大家起来共同学习很不容易,加上近几年来对各平台扶持力度的局限性,间接影响了中小企业的发展。同时针对我省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发展的不足,对各位学员提出了三个不要停的期望,即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努力不要停,中小企业公共平台服务体系转型发展不要停,各平台跟随时代发展的脚步不要停。最后对在座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培训里认真听课,好好学习,遵守学习与安全纪律,学员之间加强交流,分享经验与资源,争取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共同推动我省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健康发展。
 
(班级合影)
此次银河培训班为期七天,是我省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重要精神,全面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以提高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管理、运营水平为目标,加快服务平台团队建设,强化运营机构与主管部门的服务意识,完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体系,从而为中小企业提供良好、稳定、高效的服务平台,促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