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乐山市2020年市级部门干部自主选学暨专家大讲堂在我平台顺利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04  来源: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098
核心提示:11月4日,由中共乐山市委组织部主办、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年乐山市市级部门干部自主选学暨专家大讲堂在我平台培训
 
11月4日,由中共乐山市委组织部主办、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年乐山市市级部门干部自主选学暨专家大讲堂在我平台培训室顺利举行。           
四川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讲师、四川省教育厅培训师资张雯屹老师作了专题104《人际沟通技巧》专题讲座,70余名市级部门和市级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2020年市级部门干部自主选学1
 
会上,张老师围绕人际沟通为学员们展开深度讲解。综合运用案例、互动、现场演练等方式教学,帮助学员们进行有效的人际沟通,建立亲善关系,使学员们掌握人际沟通的技巧。张老师语言生动有趣,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其独到讲解使学员受益匪浅。与会人员通过交流学习心得,巩固了学习成果。
 

2020年市级部门干部自主选学2
 
此次市级部门干部自主选学暨专家大讲堂为期近半个月,涵盖了理论与党性课、社会发展课、生活警示课、文化书卷课、身心健康课等,以精准课程针对性培训,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提高领导干部队伍素质。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