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知识产权入企调研服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7  来源:峨眉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28
核心提示:为科学编制峨眉山市知识产权十四五专项规划,准确把握全市知识产权工作特色和发展定位,5月14日,峨眉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峨眉
 

为科学编制峨眉山市知识产权“十四五”专项规划,准确把握全市知识产权工作特色和发展定位,5月14日,峨眉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峨眉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深入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峨眉雪芽销售分公司、峨眉山红珠山宾馆、四川乐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及四川省登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等4户企业开展调研工作,了解企业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等方面情况。

知识产权入企调研(峨眉雪芽)020_副本
(峨眉雪芽入企调研)

 
知识产权入企调研(红珠山)060_副本
(红珠山宾馆入企调研)


知识产权入企调研(乐飞光电)070_副本 
(乐飞光电入企调研)

知识产权入企调研(登尧机械)050_副本 
(登尧机械入企调研)

通过现场座谈,双方就企业知识产权现状、知识产权保护、成果转化、知识产权创新等四大方面进行交流,峨眉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周珍伟对调研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勉励企业进一步做好知识产权工作。峨眉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曾晓华在听取登尧机械在小农机产业的专利布局,以及公司关于技术研发、知识产权方面的工作汇报后,对企业取得的专利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希望企业继续保持创新、保护知识产权,充分发挥创新促进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能。
企业均表示感谢领导的关心,特别欢迎知识产权专家对企业在知识产权建设方面给予的支持和指导,并提出了知识产权保护建议及期待政府落实的相关红利政策。峨眉中心希望在接下来的编制工作中与企业保持沟通,重视规划实施的可操作性,紧紧围绕峨眉山市特色,为建设经济文化生态强市提供强有力的知识产权支撑。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