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启动企业能耗在线监测系统辅导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2  来源: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70
核心提示: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的通知》、《四川省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的通知》、《四川省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工作方案》(川发改环资〔2018〕88号)等文件要求,为加快推进我市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接入端建设,切实提升数据质量,我中心不定期组织专家前往全市万吨标煤重点用能单位了解企业能耗监测情况,启动企业能耗监测在线监测系统辅导工作。

 
能耗监测(嘉华水泥厂)
(嘉华水泥厂)
为了解能耗监测系统上线要求及相关细节工作,我中心相关人员与专家前往省发改委,与相关负责人现场交流学习,详细了解到能耗监测工作上线要求,并联系相关技术负责专家了解技术要求,确保后期辅导工作的顺利开展,保证企业服务质量。前往嘉华水泥厂、金陶瓷业、峨胜集团等相关重点用能单位开展辅导工作。相关专家与企业相关人员现场交流,向企业系统介绍能耗监测系统上线工作的相关要求,专业解答企业疑问,了解企业水、电、气、煤等相关能耗情况后,专业分析上线难题,给出初步方案。
 
 能耗监测(金陶瓷业)2
(金陶瓷业)
 
 
能耗监测(峨胜钒钛)3
(峨胜钒钛)
经过深入交流,企业对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有了深层次的了解,也认识到能耗监测上线系统的迫切性与实际意义。中心将持续开展能耗监测辅导工作,为企业能耗监测系统上线做好专业服务与技术指导,加快推动我市重点用能企业能耗监测系统接入工作。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