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峨眉山市企业知识产权驱动创新发展培训顺利开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2  来源: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58
核心提示:为了深入贯彻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制度在促进企
6.21知识产权驱动创新发展培训1

为了深入贯彻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制度在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中的作用,2021年 6月18日,由峨眉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峨眉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企业知识产权驱动创新发展培训会》在峨眉山世纪阳光大酒店三楼正道阁会议室开展,本次培训特邀詹海老师为企业授课,峨眉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熊蔚出席会议并讲话,近60余名企业代表参会。

 
6.21知识产权驱动创新发展培训2
 
会上,熊蔚强调,科技创新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工业企业更应该抢抓战略机遇,积极学习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切实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同时,依托院校、科研院所和大中型企业,通过各种途径培养知识产权人才队伍,树立强烈的品牌意识,完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制度。
詹海老师围绕省级工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的基本要求及注意事项、构建有效的无形资产管控体系、企业科技研发投入单独立项及归集等三方面内容为企业作了详细讲解,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知识产权意识,增强了业务能力。
6.21知识产权驱动创新发展培训3
 
 6.21知识产权驱动创新发展培训4
 
在交流环节,企业代表积极参与互动,老师就峨眉山天然有机茶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指导企业如何有效进行科技成果转化、完善知识产权管理等,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