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领略数字经济 致胜创新之道——乐山企业家赴阿里巴巴考察学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8  来源: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21
核心提示:(学员合影留恋)阿里巴巴作为中国最大的网络公司和世界第二大网络公司,提供多元化的网络服务,拥有先进的管理模式。其良好的服
 
 
 阿里巴巴考查1
(学员合影留恋)

 阿里巴巴作为中国最大的网络公司和世界第二大网络公司,提供多元化的网络服务,拥有先进的管理模式。其良好的服务,优秀的企业文化,使其成为全球首家拥有600万余商人的电子商务网站,被称为“最受欢迎的B2B网站。”
   为提升我市企业管理水平,革新企业创新思维,探寻企业转型升级发展之路,我中心于6月23-24日,组织我市牛三羊食品公司、峨眉龙马木业两家企业管理人员,协同中国标杆企业俱乐部打造的阿里巴巴考察团,前往杭州阿里巴巴西溪总部考察学习。

阿里巴巴考查2
 
(接待人员讲解阿里发展历程)

阿里巴巴考查3
(领略阿里“战袍”文化)

一、寻根缘,近距离感受阿里创新文化
考察团走进阿里巴巴西溪园区,由专人接待参观体验了阿里访客中心、特色会议室、百年阿里、武侠文化、一三五文化、战袍文化、初心茶舍等,零距离感受阿里自由开放的办公空间,感受阿里巴巴在企业文化和管理方式的创新举措,帮助企业建立互联网思维,找寻阿里打造幸福企业的根源。
 
阿里巴巴考查4
(阿里巴巴战略解读)

二、观大势,把握时代前瞻的发展方向
考察团还进行了阿里巴巴生态圈与数智化平台战略解读专题分享,由资深老师解读数字经济与平台战略、阿里巴巴生态圈与数字经济体、分享阿里巴巴平台战略演进历程、解析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精准把脉未来趋势,尽享数字红利,了解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发展路径。

 阿里巴巴考查5
(现场交流讨论)

三、找方法,探索自身转型变革之路
为帮助企业家们探寻资深发展转型变革之路,创新企业管理模式,革新企业发展思维,考察团参加了阿里巴巴特色文化与绩效管理分享会,授课老师由案例分享的形式从阿里文化根基、阿里文化落地大图、阿里铁军团队铸造及阿里巴巴绩效管理实践四个方面分析阿里成功之道,现场企业家们踊跃提问发言,授课老师答疑解惑,对标自身企业实际情况,借鉴阿里先进的管理经验,就企业发展探寻转型之路。
此次阿里之行圆满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学习不仅让他们领略到了阿里独特的管理模式,感受了标杆企业的创新文化,享受了一场颇有意义的数字经济盛宴,也让他们开拓了眼界,打开了思路,为更好得管理企业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