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乐山市2021年市级部门干部自主选学暨专家大讲堂在我平台顺利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8  来源: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17
核心提示:7月8日上午,由中共乐山市委组织部主办、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乐山市市级部门干部自主选学暨专家大讲堂在我平台培

7月8日上午,由中共乐山市委组织部主办、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乐山市市级部门干部自主选学暨专家大讲堂在我平台培训室顺利举行。
 
 
会议特邀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讲师、中国政法大学民商法博士毛快老师作专题07《解读民法典》专题讲座。90余名市级部门和市级参公管理单位四级主任科员以上的干部参会。
《民法典》于2020年5月28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表决通过并发布,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制建设的重大成果。毛老师以举例、比喻、对比等多种方式讲述了民法典的发展历程及条文变化,深入浅出,以案释法,联系实际,对最新《民法典》条文进行深层次解析。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了解到《民法典》的深层含义,提升了学法、懂法、用法的执法理念,将把依法行使职权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提升履职能力。
 
此次市级部门干部自主选学暨专家大讲堂为期11天,共有77个市级机关单位1390余名机关干部参加。会议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涵盖了以宪法、疫情、成渝双城经济圈等热门话题为主题的专题课程,同时设置了公务员身心健康、健身保健及人际交往等特色课程,全面覆盖了领导干部的工作与生活,旨在提高我市机关干部履职能力与自我修养,充分发挥机关干部作用,以推动我市机关干部工作出新出彩出众。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