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峨眉山市“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论证会顺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0  来源:峨眉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97
核心提示:7月16日,由峨眉山市市场监管局主办,峨眉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峨眉山市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论证会在峨眉山世纪阳光大
 
 
7.16“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论证会1_副本
7月16日,由峨眉山市市场监管局主办,峨眉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峨眉山市“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论证会在峨眉山世纪阳光大酒店三楼论道阁会议室召开,峨眉山市知识产权领导工作小组成员和多位专家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峨眉山市“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相关情况介绍。《规划》是在深入调研,广泛听取企业及政府部门意见,收集各方建议的背景下起草完成,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反映了“十四五”时期峨眉山市知识产权工作推进的基本方向与主要任务,具有全局性、引领性、实操性和针对性。成员单位与专家组围绕“十三五”时期发展回顾、“十四五”时期发展形势分析、推进“六个环节”核心任务、实施“五项支撑”重大工程、任务分解表等五大板块内容展开讨论、提出建议。
7.16“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论证会2
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规划文本,一致认为《峨眉山市“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科学合理,主要内容逻辑严密、全面充实,发展目标科学,任务举措务实,实施保障有力,是符合峨眉山市知识产权发展实际的专项规划。并从框架结构、措词用句、政策文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最终形成论证意见:同意评审通过。
 7.16“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论证会3
接下来,相关部门将按照规划要求,上下联动、通力合作开展知识产权工作,确保“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工作高质量落实,促进峨眉山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形成具有更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区域品牌。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