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开展峨眉山市工业企业安全排查整治 助力企业稳定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9  来源: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6977
核心提示: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全面提高峨眉山市工业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全面提高峨眉山市工业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协助企业解决安全管理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切实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2021年6月至2021年10月,在峨眉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的指导下,中心组织安全专家对峨眉山市70余户规上工业企业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安全隐患排查。
本次安全排查以查风险、除隐患、防事故为重点,通过现场排查方式,围绕企业安全用电、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安全风险管控、应急管理、隐患排查等六项内容进行诊断,并提出整改意见,规定整改完成时间,形成了管理闭环。
通过此次安全排查工作, 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工业企业对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引导并督促企业建立健全安全隐患治理长效机制,及时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预防和遏制重大事故的发生。
 

(四川金顶顺采矿业有限公司)

(驰骋机械)

 

(龙腾生物)

(长庆新材料)

(金陶瓷业)

 

(泰鑫钙业)

(农夫山泉)

 

(强华特种水泥)

(金林药业)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