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提升融资能力 拓宽融资渠道——我中心圆满完成专精特新企业融资对接服务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20  来源: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4992
核心提示:按照《四川省经信厅关于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实施意见》要求,着力优化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融资环境,提升融资意识,强化精准服务
 
按照《四川省经信厅关于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实施意见》要求,着力优化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融资环境,提升融资意识,强化精准服务,努力实现企业价值增值,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助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我中心面向全省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开展金融政策宣讲、专题培训活动,融资对接服务共25场。
开展金融政策宣讲、金融普及培训活动共5场,以线上线下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多方位解读当前金融机构对专精特新企业的创新支持政策、银行新增贷款条件,梳理了企业融资变化情况,根据企业自身情况选择融资方式,从企业角度增加融资额度,降低融资成本。

联合夹江经信局开展融资培训会
(联合夹江经信局开展融资培训会)

整合金融机构及专家对有融资需求的专精特新企业进行一对一入企交流,走访了旭东机械、华构住宅工业、新南兴包装印务等20户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宣导最新金融政策,分析企业在融资中存在的问题,根据企业情况帮助企业制定和优化融资结构,开展产融服务对接,扩宽企业融资渠道,经过多次对接交流和跟踪服务,顺利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需求共2.152亿元 (其中国家级0.647亿元,省级1.478亿元),企业服务满意度达到了100%。


走访四川新南兴包装印务有限公司
(走访四川新南兴包装印务有限公司)

 走访峨眉山市驰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走访峨眉山市驰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走访峨眉山佳洁纸品制品有限责任公司 
       (走访峨眉山佳洁纸品制品有限责任公司)

走访乐山市阙纪食品有限公司 
(走访乐山市阙纪食品有限公司)


中心希望通过本次专精特新企业融资对接服务,能帮助更多企业提升融资能力,拓宽融资渠道,在融资对接服务中建立企业金融信息库,提升金融服务的效率,为后期依托金融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为企业建立一户一档的企业信息库,最终帮助企业实现融资。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