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企业营销升级与业务拓展培训会顺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乐山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53420
核心提示:为切实提高小升规培育企业的营销意识及专业技能,进一步了解并掌握现代化营销管理方法,提升企业市场拓展能力,建立销售管理机制

 
为切实提高小升规培育企业的营销意识及专业技能,进一步了解并掌握现代化营销管理方法,提升企业市场拓展能力,建立销售管理机制,助力企业经营发展。2022年1月5日,由峨眉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乐山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承办的《企业营销升级与业务拓展培训会》在峨眉山世纪阳光大酒店三楼正道阁会议室开展,峨眉山市经信局总工程师姜喆川主持会议,峨眉山市30余名小升规培育企业代表参会。
 
会议特邀研究员、MBA导师、国家级创业导师李青刚担任主讲专家,李老师围绕企业新动能、运营管理创新、渠道开拓与管理、汇总销售工具等方面为培育企业学员带来了一堂精彩的营销实战经验课程。李青刚老师分享到,企业运营成本逐年增加的情况下,营销更需要“降本、增量、提效”,内部管理做好节支降耗,外部市场促进产品畅销,积极发掘新的销售市场获得更多优质客户的订单。
 
会上,李老师就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有效互动,帮助培育企业建立高效的销售管理机制和业务拓展渠道,让管理者运用数字化营销模式进行运营升级,突破终端消费市场的销售渠道,打破业务拓展的思维困局。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急需把此次培训学到的知识与实际销售现状相结合,总结归纳出一套适合企业的营销体系,提高企业销售业绩,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