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乐山市升规工业企业提升能力服务系列之 新时代迈向卓越经营之道——打造赋能型领导力培训会在兴邦假日酒店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20  来源: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作者: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2954
核心提示:为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小微企业转型升级为规模以上企业的意见》精神,以规上是关键、规下是基础、小升
      为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小微企业转型升级为规模以上企业的意见》精神,以“规上是关键、规下是基础、小升规是支撑”为指导思想,促进我市升规入统企业提升发展、创新发展,为适应新时代下企业高质量发展,7月14日,由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乐山市升规工业企业提升能力服务系列之新时代迈向卓越经营之道——打造赋能型领导力培训会在兴邦假日酒店成功举办,全市90余户2019年、2020年、2021年升规入统企业及2022年升规培育企业负责人和相关管理人员参会。
                           升规1
      会上,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企业科何科长为参会企业家们介绍了乐山市升规工业企业提升能力服务项目的主要内容。何科长表示希望通过本次项目能够切实从政策宣传解读、管理能力提升、创新能力服务、法律服务等方面帮助到升规入统企业以及拟入规企业,通过对企业负责人及经营管理人员进行一系列的培育和一对一辅导,促进全市中小企业规范管理和运营,提升企业经营能力,推动企业经济增长。
                           升规2
      会议特邀澳大利亚托伦斯大学工商管理博士、成都非公企业学院院长卢四化老师担任主讲专家。卢老师围绕疫情之下企业如何突围,引出赋能型领导力的九大法则,结合生动的案例分析及层层剖析,引导学员们结合自身企业情况探索出企业管理经营之道。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通过卢老师的精彩讲解,认识到企业存在的问题,会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经营管理中,帮助企业向好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升规3
       本次培训会代表乐山市升规工业企业提升能力服务项目活动正式启动,在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管部门的指导下,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将整合专业服务团队深入升规入统企业以及拟入规企业开展一系列的企业服务。为我市升规入统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