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宜宾“天府益企计划.特殊类型地区中小企业服务专项行动项目”——宜宾市中小企业工匠人才能力提升 培训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30  浏览次数:362
核心提示:为加强宜宾市中小企业工匠人才培育,提升企业帮助综合素质能力,塑造企业人才结构,助力企业健康发展,11月29日,由宜宾市经济和
        为加强宜宾市中小企业工匠人才培育,提升企业帮助综合素质能力,塑造企业人才结构,助力企业健康发展,11月29日,由宜宾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宜宾西南互联网产业基地孵化器承办的宜宾市中小企业工匠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宜宾西南互联网产业基地孵化器505路演大厅成功开班。宜宾市70余名企业相关人员参会,此次培训班分别邀请成都非公企业学院院长、企业管理高级培训师卢四化及中国马兰花创业培训国家级培训师、四川省就业创业服务指导中心就业创业特约研究员代庆担任主讲老师。
       工匠人才能力提升班(1)
         卢四化老师专题分享了工匠的精益管理修炼,深入解析了精益生产的五大原则,传授精益管理的十大招数,深入浅出地讲解企业生产中目视化管理、问题解决、全员生产维护、标准化作业等关键环节,帮助工匠人才深耕精益管理,筑牢管理基础。此外,卢老师还专题开展工匠的执行力修炼培训,从构建执行环境,打造商业人格层层深入,剖析商业人格密码,引导工匠人才以结果为导向,形成结果至上,马上行动的强劲执行力,打造强有力的工匠团队。
工匠的执行力培训(1)
精益
        代庆老师围绕公文写作开展善思巧写——公文写作技巧专题培训,向学员们详细分析公文写作过程中面临的常见问题,结合协作案例授予学员们公文写作要领与基本写作技巧,提升工匠人才的写作能力。同时围绕沟通管理开展沟通促效——实用管理沟通技巧专题培训,代老师从自身丰富的实战经验生动形象地向学员解析沟通概述及沟通原则,传授学员沟通技巧,同时采用分组讨论、教练式辅导等多种形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学员们积极回答问题,汲取沟通管理经验。
写作培训(1)
沟通技巧(1)
        此次培训班从生产管理、沟通、写作等几方面提升了企业工匠人才的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学员们从培训中汲取了丰富的管理精华与专业的写作、沟通技能,有利于企业优化人才结构,打造工匠团队。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