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正文

永祥多晶硅“设备双四管理”总结会成功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5  来源:永祥股份网站  浏览次数:1034
核心提示:本月10日,永祥多晶硅9月大修及设备双四管理总结会议成功举行。永祥股份副总经理、永祥多晶硅总经理杜炳胜出席,各部门经理、工
本月10日,永祥多晶硅9月大修及“设备双四管理”总结会议成功举行。永祥股份副总经理、永祥多晶硅总经理杜炳胜出席,各部门经理、工段长、设备员参会。

\
会议现场
 
会上,设备动力部维修工段长吴永安、生产部经理助理李川分别对9月检修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此次检修严格按照清单指引的模式,全面消除隐患,每项检修均提前高效完成,实现了安全、环保、高效检修目标;“双四管理”各分管设备主管及设备员分别从动、静设备、电气、工艺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双四管理”理念持续开展。
 
杜总指出,通过汇报看到了大家的进步,清单的运用、过程的管控、节奏的把握,环保控制都做得很好。接下来要进一步提升备件、易损件入库管理,做好检修质量分析,把安全环保做到位。在“设备双四管理”方面,继续坚持做好一二级巡检,对三四级专业巡检和专家巡检要抓住重点,不放过细节,对设备重大隐患不放过,杜绝重大非停,对设备做到有效管控。
 
杜总强调,全神贯注投入到设备管理,才能使管理人员轻松、技术人员轻松、员工轻松。在轻松工作的同时,集中精力去思考未来的方向。刘汉元主席曾在视察工作中指出:“正常生产的时候,就是进行隐患排查和安全排查的时候。”可靠性就是指设备稳定运行,是高纯晶硅行业的生命线。要关注设备生命周期的运行状态,全面采集数据,持续分析数据,不断对比,做到设备状态心中有数。在这样的设备状态下,大家才能集中精力针对永祥多晶硅生产的特点下功夫,不断攻破、突破,取得更大成绩。

 
 
 
[ 企业风采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企业风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