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正文

好消息!乐山这件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24  来源:乐山新闻网  浏览次数:1053
核心提示:乐山新闻网讯(记者 周柳)4月22日,记者从乐山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日前,四川意龙科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3799389号意龙YILONG商

乐山新闻网讯(记者 周柳)4月22日,记者从乐山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日前,四川意龙科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3799389号“意龙YILONG”商标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为驰名商标保护。

意龙商标

  近年来,乐山市市场监管部门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将商标品牌战略实施与企业发展战略紧密融合,不断提升商标注册、使用、管理、保护水平,助力企业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引导企业打造自主商标品牌,培育了“艺龙”、“小硕士”、“峨岭云边”等一批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市场竞争能力的自主商标品牌。开展知识产权服务村集体试点,集中打造“井研柑橘”地理标志区域品牌。

  全市现有有效注册商标29818件,其中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37件,中国驰名商标20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13个,地理标志商标21件。“峨眉山茶”“峨眉山藤椒油”成功入选中欧地理标志保护协定第一批、第二批保护名录。

  驰名商标认定和保护:

  驰名商标认定和保护能够使商标实现跨类保护,极大扩展了保护范围,对开展商标维权、防范不正当竞争具有重要意义。我国参加的《巴黎公约》、TRIPS协议等国际条约和国内《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都明确规定了针对驰名商标的特殊保护。驰名商标认定和保护促进了商标增值,扩大了品牌效益,也是企业开拓市场、护航发展的利器。


 
 
[ 企业风采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企业风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