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冠病毒防控宣传对接专栏 » 正文

乐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给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4  来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浏览次数:434
核心提示:广大乐山市民朋友们:虽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势头得到初步遏制,但全国疫情发展拐点尚未到来,我省仍处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

广大乐山市民朋友们:
 
虽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势头得到初步遏制,但全国疫情发展拐点尚未到来,我省仍处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状态。为此,呼吁广大市民朋友:
 
一、减少不必要的外出,避免前往人员密集的场所,若必须前往,请正确佩戴口罩。
 
二、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勤洗手、常通风。
 
三、自觉做到不走亲访友、不相互串门、不扎堆聊天、不聚集打牌、打麻将、下棋,不聚集开展跳舞、健身、卡拉ok等活动。
 
四、鼓励骑车、步行等绿色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佩戴口罩,保持人与人间距离在1米以上。
 
五、进入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要佩戴口罩,遵守秩序,避免拥堵,保持合理距离。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最关键时刻,请广大市民千万不能麻痹大意、千万不能心存侥幸、千万不能放松措施,为建设平安乐山贡献力量。
 


2020年2月23日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