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文信息 » 正文

乐山市经信委赴峨调研青年(大学生)创业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5-08  来源: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浏览次数:763
核心提示:近日,乐山市经信委企业科科长李川、副科长王敏一行深入我市青年(大学生)创业园调研指导。峨眉山团市委、市经信局有关负责同志
 近日,乐山市经信委企业科科长李川、副科长王敏一行深入我市青年(大学生)创业园调研指导。峨眉山团市委、市经信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川科长听取了我市园区简介、政策扶持、创业推进等相关汇报,对于我市共青团助推青年(大学生)创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共青团助推青年创业还需要进一步拓宽资金支持渠道,突破财政补贴的局限,放眼企业、放眼社会。一方面青年创业服务中心加强对企业的服务与联系;另一方面与本地企业谋求合作,为创业青年厂房租用、设备购置等生产要素提供价格优惠。他表示,将全力以赴为青年创业工作争取资金支持。 
    团市委副书记谭治要求,峨眉山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把青年就业创业工作作为全团一号工程,进一步创新思路,强化举措助推青年创业继续推进青年创业工作。与园区负责人进行有效沟通,加强青创中心的建设,加强项目库项目的包装。

 
关键词: 乐山 创业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