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山市精准扶贫系列活动 » 正文

乐山精准扶贫系列活动--理论实操一体化 培养农村电商人(第一期电商人才特训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10  来源: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548
核心提示:根据《马边县电子商务进农村人员培训方案》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 8月9日,第一期马边县电商人才
         
培训第一天

      根据《马边县电子商务进农村人员培训方案》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 8月9日,第一期马边县电商人才特训营在马边电商运营中心开班, 通过“3天理论教学+4天实操培训+跟踪辅导”的针对性特训,强化50余名参训人员的电商综合能力。

该特训营由马边彝族自治县商务局主办、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马边神马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旨在培训一批熟悉农村市场、掌握电商技能的复合型人才,为农村电商的蓬勃发展提供人才储备,激发全县创业青年利用电子商务创业的兴趣和热情,并能独立运用电子商务平台开展业务实现创业和就业。本次特训营吸引了该县企业代表、电商从业人员、返乡大学生、农村合作社负责人等学员参加。


培训第一天现场

我中心结合马边县电商发展和流通体系建设实际情况,精心设计课程方案,依托乐山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资源优势,筛选出优秀电商资深专家,组建电商师资库,采用循序渐进的方式,通过专业化的指导和训练,使参训学员充分掌握全网运营、数据分析、视觉系统构建、网络推广、品牌营销等方面的专业技能。


培训第二天现场视频

 马边彝族自治县是四川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之一,通过电商培训,将提升当地村民电商操作水平,利用互联网将茶叶、鸡蛋、老腊肉、竹笋等特色农产品销售出去,实现“工业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双向流通。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