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山市精准扶贫系列活动 » 正文

马边县第二期电商人才特训营今日结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22  来源: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749
核心提示:8月22日,为期七天的马边县第二期电商人才特训营正式结业,70余名学员顺利结业并发表学习感言,学员从培训中掌握了电子商务运
 8月22日,为期七天的马边县第二期电商人才特训营正式结业,70余名学员顺利结业并发表学习感言,学员从培训中掌握了电子商务运营等方面的知识,为日后踏上电商之路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培训由马边彝族自治县商务局主办、乐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马边神马科技有限公司协办,通过两位电子商务资深专家的指导,帮助马边县农产品企业及从业人员获得电商理论知识、掌握电商实操技能,培训内容包括县域电商发展现状与趋势、农副产品管理与优化、淘宝店铺与微店的运营及管理等知识,并保障学员通晓网上开店的流程,掌握网店运营、网店客服、网店美工、网店推广等方面的知识。


 

谌廷全、王朝利、邱明强三位学员于去年成立安瑞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专门从事猕猴桃的种植与销售工作,100亩的种植基地预计将带来五吨的年产量。谌廷全表示,猕猴桃是马边特色农产品之一,很多外地商家、顾客慕名前来采购,因看好市场前景,拿出多年积蓄与朋友合伙种植猕猴桃,今后将借助互联网打开线上销售渠道,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马边猕猴桃销往全国各地。

马边大竹堡健之源藤椒专业合作社的李阿根说道,“从前我们农民的销售模式是先把农产品种出来,然后再找销路,通过本次学习,我才知道可以先通过网络订单确定市场需求量有多大,然后再组织农户进行生产种植,马边县就应该大力发展这样的订单农业。马边县农副产品资源丰富,如果能把握农村电商机会,实现电商产业升级意义重大。目前自家藤椒种植基地达到了1500余亩,明年将迎来第一次收成,今后将着力打造藤椒品牌,利用电子商务扩大销路,将产业做大做强。”


 

在当天的结业仪式上,全体学员共同宣誓,坚定电商发展之路,做合格电商人,为马边县电子商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