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山市精准扶贫系列活动 » 正文

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赴对口帮扶村开展彝族新年慰问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8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  浏览次数:2287
核心提示:11月15日,市经济信息化局副局长孔东波率队赴对口帮的马边彝族自治县越胜村,看望慰问干部群众,送去彝族新年的美好祝福。孔东波
 
11月15日,市经济信息化局副局长孔东波率队赴对口帮的马边彝族自治县越胜村,看望慰问干部群众,送去彝族新年的美好祝福。
 
孔东波副局长走访看望了3户易地搬迁的彝族群众,与彝族同胞一起话家常,详细了解大家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和子女就学就业等情况,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随后,在越胜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在听取市经济信息化局驻村工作组、越胜村委会、苏坝镇政府相关情况汇报后,孔东波副局长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对越胜村顺利通过市级扶贫验收表示祝贺!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镇村干部务必精诚团结,凝心聚力,合力攻坚打好脱贫攻坚战役;二是抓紧问题整改,全面细致再梳理问题,尤其不放过小问题、隐性问题,并迅速整改、举一反三;三是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尤其需要做好非贫困户的群众工作;四是狠抓环境卫生提升,继续实施家庭环境卫生评比表彰,着力引导彝族同胞形成良好生活习惯;五是精心谋划来年工作,下大力气为越胜村培育特色产业,带动群众持续稳定增收。
 
今年以来,市经济信息化局共为越胜村协调30万元帮扶资金,同时组织干部职工定向捐款8700元。此次慰问活动又协调资金26500元,对24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全覆盖慰问。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