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总部三基地 » 正文

犍为企业节后迅速复工 开足马力冲刺"开门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1  来源:乐山新闻网  浏览次数:485
核心提示:新年新气象,复工生产忙。收心归位,实现新年发展撑杆跳、加速跑连日来,犍为县各企业纷纷吹响复工集结号,开足马力赶订单,紧盯
      新年新气象,复工生产忙。收心归位,实现新年发展撑杆跳、加速跑——连日来,犍为县各企业纷纷吹响复工“集结号”,开足马力赶订单,紧盯市场抓生产,奋战首季“开门红”。

凤生纸业生产车间有序运转

  在凤生纸业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员工们正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洗、漂、蒸、煮……一派繁忙有序的景象。在该公司的中心控制室内,技术职员通过电脑时刻监控着设备的运转情况,以确保生产设备处于最佳运转状态。

  “目前我们的产量已经达到了每天造纸300吨,同时自开年以来我们的销售订单大幅度上涨,基本上出现了产销两旺好势头,与去年同期相比我们的生产和销售都增长了一倍。”凤生纸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申群林向笔者介绍:我们将从生产技术创新方面积极进行技术上的改进提升,加强员工技能培训,积极开拓市场发展客户,提升我们的销量,从而保证2019年一季度整个产能和销量的增长,实现“开门红”。

国瑞药业工人们正在包装药品

  一跨入国瑞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就感受到忙碌的生产氛围。机器设备自动有序地生产着,工人们井然有序地包装着药品,依次堆放。高速运转的机器和员工们忙碌的身影都透露出企业争分夺秒,再创佳绩的决心。

  该公司2019年1月完成产值1400多万,销售收入是1100多万,利税500多万。“目前公司经营一切正常,在医药行业这个版块不是很景气的情况下公司做出了相应调整,就生产这块,技改一部分设备来满足销售的需要,另一方面将依托国家发布的一次性评价工作,预计今年完成乐维静、乐维泰、右美宁三个产品的一次性评价工作来保证一月份的销售收入”。说起如何完成首季发展目标,四川国瑞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廖春信心十足。

乔丰农业科技公司工人调试机器

   “当前,工人们都在积极的准备原材料,调试设备等,从目前开工情况来看,基本能满足生产需求,外地员工也陆续返厂,我们将开足马力抓好节后生产。”四川乔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先海信心满满地告诉笔者,公司将力争在2019年实现四个目标:第一安全环保事故为零;第二新材料实现一百万平方米的产能;第三能源公司实现原煤六十万吨的洗选;第四实现利税两千万的目标。

新兴实业工人们忙碌的景象

  犍为新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建陶、矿产、房地产、物业、酒店、广告等多业态的大型集团企业,公司一、二分厂目前拥有西瓦年生产能力1800万平米。在该公司生产线上,机器来回转动,伴随着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声,工人们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程,认真操作,抢抓时间,赶进度。
  犍为新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行政主管周航介绍,公司生产线的窑炉部分已经全部安装完成,预计3月中旬出产品;陶瓷老线一季度生产正常,新线预计3月中旬投产,新线投产增加产能能够实现一季度工业产值的“开门红”,总体能够达到公司预计的目标任务。 
  犍为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向笔者介绍:为确保工业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我县及时召开主题年工作会,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保障企业生产要素,特别是企业生产涉及到的用电、用气等,加强春节期间的生产协调和春节后的复工指导,力促全县的工业经济在第一季度达到11.5%的增幅,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

 

 
 
[ 创业创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创业创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