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总部三基地 » 正文

沙湾区:召开飞跃管业推进情况专题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03  来源:沙湾新闻网  浏览次数:1681
核心提示:6月1号,沙湾区召开飞跃管业推进情况专题会,听取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区委书记袁仕伦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
 
6月1号,沙湾区召开飞跃管业推进情况专题会,听取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难点。

区委书记袁仕伦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孙慧娟,区委副书记陈红军,副区长王维东出席会议。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在乐山市人民政府和椒江区帮扶峨边彝族自治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组的共同推动下,飞跃(台州)新型管业科技有限公司将在沙湾区投资成立四川省国泰通联管业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投产后可形成年产各类管材5万吨的生产能力,年销售收入实现5亿元,利税5000万以上,提供就业岗位300个。

会议要求,要以“建一流工程、保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为目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益管理,着力打造民族地区“飞地经济”新样板;要加强资源优化配置,加大与峨边县的对接力度,形成合力,推进东西部协作扶贫项目,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全市先进材料产业注入新活力。
 











 
 
[ 创业创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创业创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