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总部三基地 » 正文

五通桥区:集中精力,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完成大排查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8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1161
核心提示:7月12日下午,我区召开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调度会,通报前期工作情况,总结经验教训,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副书记
 五通桥

7月12日下午,我区召开“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调度会,通报前期工作情况,总结经验教训,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良,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张贤义,副区长谢黎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区“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各镇(乡)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李良指出,通过近期加大工作力度,我区大排查成效有所提升,但离工作要求还有一定差距,下一步,要针对问题,进一步增添措施,落实责任,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完成大排查工作。
 
李良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是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任务,也是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各单位务必要充分认识开展大排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落实工作措施,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注重方式方法,各镇(乡)党委书记要亲自抓、亲自安排部署、亲自检查把关,工作人员要认真研究调查问卷,熟练掌握政策要求、工作标准,逐项对指标内容进行核实,全面准确排查问题,同时提高问卷填写质量,防止逻辑错误,确保问卷符合要求。要坚持边查边改,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拿出整改措施,分门别类落实整改。要严肃工作纪律,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四个不”,放下思想包袱,大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问题,对工作不落实、走过场、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严肃查处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各镇(乡)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大排查工作督导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 创业创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创业创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