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总部三基地 » 正文

五通桥区: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孝一行来桥考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5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1182
核心提示:7月23日上午,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孝一行来桥考察。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田,五通桥区委书记张国清,区
 
 
7月23日上午,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孝一行来桥考察。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田,五通桥区委书记张国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读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继平,副区长陈德全,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来到中国根书艺术馆,通过听取介绍、现场参观等方式,详细了解中国根书艺术馆建馆历程,感受根书文化的独特魅力。中国根书艺术馆以根书艺术为主题,集作品展示、文化交流、艺术创作、艺术培训于一体,陈列了近千幅根书精品,从小件的根书画作到大型根雕,凝聚着浓郁艺术的气息,给人一种浑然天成之感,走于馆内,考察组一行无不对内容丰富、风格迥异的根书艺术作品拍手称奇,大加称赞。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和生产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后,考察组对该项目仅用100天时间便实现一期点火生产的“乐山速度”赞不绝口,并详细了解企业产品、技术优势、发展方向等情况。据了解,该项目集晶硅生产制造、研发为一体,产品可满足PERC、HJT、IBC等高端太阳能电池需要,生产线采用晶科自主开发的自动化拉晶系统,融入智能制造理念,自动化程度达95%以上,无论单机产能,还是产线的自动化水平,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 创业创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创业创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