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总部三基地 » 正文

沙湾区:全市乡村振兴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沙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8  来源:沙湾新闻网  浏览次数:1405
核心提示:11月8日,全市乡村振兴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区举行,总结交流经验,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推进
 沙
11月8日,全市乡村振兴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区举行,总结交流经验,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推进,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阿刘时布,副市长陈长明出席会议,区领导袁仕伦、孙慧娟、陈红军、王旭东及各县市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先后前往牛石镇红房子艺术风情小镇、葫芦镇祝村驿站等地,实地观摩了我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详细了解我区"四清四拆"工作推动农旅融合发展情况,对我区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学习和借鉴我区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对标先进,补齐短板,强化措施,真抓实干,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切实解决好农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人居环境问题,走出一条符合实际的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之路。
 
阿刘时布希望各地要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借鉴,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通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阿刘时布要求,全市上下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紧扣"农村人居环境问题"专项整治,认真贯彻中央、省、市系列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统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突出短板,为助力乐山"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打赢三大攻坚战,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 创业创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创业创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