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总部三基地 » 正文

犍为县:“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意识不强、营商环境不优” 暨“政务服务效能”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5  来源:犍为新闻网  浏览次数:1411
核心提示:11月19日,犍为县召开"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意识不强、营商环境不优"暨"政务服务效能"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
 犍为
 
11月19日,犍为县召开"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意识不强、营商环境不优"暨"政务服务效能"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何毅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雁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乡(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共90余人参会。
 
此次会议作为推进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意识不强,营商环境不优"问题的专项整治和市委"政务服务效能"问题的专项整治的一项重要内容,进一步明确了责任任务、推进措施、工作方向等。
 
有关牵头单位就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做发言。
 
有关要素保障单位(部门)就用地、用电、用气、金融支持等情况作发言。
 
吴雁冰就"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意识不强,营商环境不优"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服务民营经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突出问题导向,清醒认识服务民营经济、优化营商环境的短板和不足;要狠抓工作重点,围绕服务民营经济、优化营商环境出实招,抓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服务民营经济、优化营商环境取得实际成效。
 
就"政务服务效能"专项整治工作,何毅希望大家要深化思想认识,正视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窗口作风建设;要严格督察,强化监督问责。
 
 
 
 
[ 创业创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创业创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