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总部三基地 » 正文

犍为县:不断推进“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 努力提升犍为发展环境质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4  来源:犍为新闻网  浏览次数:1576
核心提示:1月10日,全县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研究了如何全面推进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找出散乱污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
 

1月10日,全县“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研究了如何全面推进“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找出“散乱污”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光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县经济信息化局等县级相关部门、全县15个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经济信息化局负责人通报了犍为县“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情况。2017年以来,按照中央省市统一部署,犍为县通过全面摸排,确定了犍为县“散乱污”企业287户,其中关停70户、强化监管20户。为有序推进工作开展,犍为县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按照产业政策、环保问题、企业用地、工商注册、违法建设、安全生产等问题对全县“散乱污”企业“分类施策”,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截止2019年12月底,犍为县初步完成287户“散乱污”企业的整治销号工作并进行了公示。

县级相关部门和部分镇汇报了前一阶段工作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陈光勇在讲话中对前一阶段我县“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全县上下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明确工作目标,找准工作差距,搞好组织保障。要密切配合、分类整治,从根源上解决“散乱污”企业问题。要严肃问责问效,认真履职尽责。2020年,要把该项工作纳入县目标绩效考核内容。要完善长效机制,突出结果运用,做到“三个绝不”,即关停的企业绝不能死灰复燃,整改提升的企业绝不能出现环境问题反弹,犍为绝不新增“散乱污”企业,努力提升犍为发展环境质量。

 
 
[ 创业创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创业创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