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总部三基地 » 正文

市中区:加大产业扶持力度 建设美丽城市新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6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1216
核心提示:1月14日,参加乐山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市中区代表团继续开展讨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志华、张旭东,区委书记周华荣,区委副
 
1月14日,参加乐山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市中区代表团继续开展讨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志华、张旭东,区委书记周华荣,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左小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兴军参加讨论。

在讨论现场,大家围绕拥军优属、产业发展、消防建设等方面工作积极发言,建言献策,会场讨论气氛热烈。

人大代表李永红指出:“我们不但经济发展得好,旅游发展得也很好,同时,我们的双拥工作一样抓得很好。一手抓经济发展,一手抓双拥工作,这是我们全面开展政府工作的具体体现。”

人大代表成志勇建议:“要培养乐山市特别是市中区的旅游龙头企业,在提高我们市中区旅游知名度的同时,使我们旅游企业得到发展,实现产值和财政收入的同步增长。”

人大代表尤兴林提出:“希望加强基础消防栓、消防码头的设置。特别是我们现在高层建筑比较多,希望各个社区和消防配合,加强对疏散逃生的宣传和报道,特别是加强对青少年安全知识的宣传。”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贾志华指出,市中区作为乐山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市中区的人大代表们也有很好的精气神。今后要加大产业扶持力度,加快以旅游业为支柱产业的第三产业发展,同时在环保许可的情况下,支持工业经济发展,在二、三产业寻求重点突破,壮大经济实力,形成经济发展的良性循环。要加强城市建设和管理,以规划为引领,项目为抓手,把苏稽新区建设成为乐山最好的城市新区。相信未来市中区的经济将会取得更大发展,社会也会更加和谐。


 
 
 
[ 创业创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创业创新
点击排行